郭芷嫣嗆對機師餐點「加料」?長榮派人報案

長榮空服員罷工落幕,卻傳出空服員郭芷嫣對叛逃同仁不滿,揚言要電爆,甚至要將機師的餐點「加料」,對此工會反彈,認為是有心人士抹黑,絕無此事。不過長榮已經針對危害飛安一事報警處理,郭芷嫣也確定先轉為地勤。

更多新聞: 郭芷嫣槓上長榮!出庭爆料公司監視更衣遭駁斥

長榮空服員郭芷嫣於6月28日提到,「有沒有人要跟我站在一起,要不要罷到底,我們給他壓力好不好,戰到底。」

長榮空服員郭芷嫣,抗議期間敢怒敢言,在工會一度退縮時,衝上台搶麥喊話,更揚言要剃光頭抗爭到底,是組織內的精神領袖。只是罷工落幕,內部卻仍不平靜,傳言很多,說長榮要清算工會成員,就先從郭芷嫣開刀。

因為不滿長榮機師發表對工會不利言論,一份Line群族圖片流傳,郭芷嫣疑似透過Line帳號,宣稱這位郭姓機師飛機餐恐怕要被加料了。

另一份訊息則是郭芷嫣挑明說「我一定電,我們在外面曬17天,爭取到的他們都有,而中途落跑的,電爆!」不爽搭便車和罷工叛逃者。

由於種種言行恐怕危害飛航安全,民航法明文規定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新台幣90萬元以下罰金,對此長榮航空派員前往警局報案。

警方後續會傳郭芷嫣到案釐清,長榮也證實,7月10日起郭芷嫣暫停飛行勤務,改地面勤務,同時收集霸凌證據約談。

桃職空工會秘書長鄭雅菱表示,「郭芷嫣本人他表示他並沒有要去霸凌沒有參加罷工員工的一個意圖,看起來就是冒用了這些帳號跟圖片。」

工會大動作澄清,組員被惡意抹黑,更沒收到調單位通知,但長榮晚間大動作。只是郭芷嫣個性衝,也曾哭喊對長榮失望,放任組員被奧客糟蹋,卻毫無作為。

在飛機上幫200公斤的老外擦屁股,還看到對方生殖器,郭芷嫣氣到崩潰,身心受創,他毅然決然加入工會,上戰場號召空服員團結,擦屁股事件也成為罷工導火線。目前郭芷嫣的種種爭議行為,也正被長榮航空調查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芷嫣遭長榮免職!工會:全力協助法律救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