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可可魅力無敵!成功爭取世界巧克力大賽主辦權

屏東縣可可農戶超過100戶,光是自有品牌就有30家,而且從種植、發酵到成品都是一條龍,讓屏東可可有了在地的優勢和特色。有巧克力界奧斯卡之稱的「世界巧克力大賽」,亞太區競賽首次移師台灣,屏東參賽者一口氣就拿下超過30獎牌,今年屏東縣政府就成功爭取到主辦權,要讓世界看見屏東可可的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最貴巧克力!松露巧克力每公斤逾17萬台幣

剛出爐的蛋糕加上濃郁的巧克力,巧克力甜點一向是許多人的最愛,還有香濃可可飲品同樣受到歡迎。南台灣屏東可可種植的面積超過200公頃,光是自有品牌就有30家。

各種琳瑯滿目的可可產品,讓屏東縣長潘孟安忍不住大快朵頤。有巧克力界奧斯卡之稱的「世界巧克力大賽」亞太區競賽首次移師台灣,屏東參賽者一口氣拿下31面獎牌,縣政府也順勢爭取「世界巧克力大賽」的主辦權,和大賽主席共同視訊記者會宣告好消息。

從種植、發酵到成品都是一條龍,讓屏東可可有了在地的優勢和特色。可可麵條、可可堅果,不止有只有各種可可食品,還研發出可可保養品和洗髮精。

打造屏東成為世界級的巧克力王國,屏東縣持續累積產業能量,要透過國際級的巧克力大獎讓世界看見屏東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巧克力大賽屏東奪6金19銀13銅!潘孟安現場「吃自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