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總統下鄉拚人氣談政績「有我在台灣不會變香港」

總統蔡英文把握周末假日,頻頻下鄉和民眾溝通,繼昨天直搗對手韓國瑜執政的高雄,今天連掃雙北五間廟宇參拜,其中也包括了郭台銘發跡的起家廟、板橋慈惠宮。總統細數三年來的政績,也強調有她在,台灣不會變成第二個香港。

更多新聞: 經濟成長亮眼!蔡英文:今年是台灣投資大爆炸的開始

總統蔡英文人生首踢,在板橋國小足球社的小小教練指導下,首度挑戰射門。小球員好貼心,怕總統踢不進還偷偷放水。蔡總統難得來乾脆席地而坐,和小朋友們聊天抬槓。

不只和孩子搏感情,蔡總統一整天行程滿檔。一天連跑雙北六間宮廟,走到哪裡,凍蒜聲不絕於耳,總統人氣持續攀升,而且還直搗郭台銘發跡的板橋慈惠宮,郭台銘小時候住的廂房,現在是五路財神殿,總統來參拜,引發關注。

強調自己和板橋也很親,藉著下鄉,總統親自和民眾溝通拉近距離,也傳達理念和政績。

蔡英文說:「有蔡英文在,我們台灣的主權一定守得住,大家說好不好,大家不用怕,我們一定不會是第二個香港,大家說好不好。」

隨著選戰逼近,總統全力捍衛執政成果,要贏得人民信任再拚四年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陳威余、欒秉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P批嗆辣作風「飲鴆止渴」 蔡英文:也太以自己為導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