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親繪石虎圖送台灣 俄羅斯插畫家卡拉受邀9月訪台灣

詳細全文請點主標,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2300夜線新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羅斯插畫家再畫台灣石虎 送上戴口罩版願台挺過疫情

【親繪石虎圖送台灣 俄羅斯插畫家卡拉受邀9月訪台灣】

交通部觀光局打造的「集集彩繪列車」,因石虎圖案爭議,讓圖片原作者、俄羅斯插畫家卡佳(Katya Molodtsova)特地繪製石虎圖案,且免費贈送台灣使用,而我國駐俄羅斯代表處聯絡上卡佳,他也火速同意訪問台灣。

【晶晶體發酵「韓國瑜教你念古詩」影片爆紅!網友:真D好笑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競選市長以來,話題接連不斷,時常被網友模仿言行或惡搞。近日更有一部破4萬點閱的影片,以韓國瑜過往的發言來KUSO「念詩」,讓網友忍不住用日前韓國瑜演講時用的「晶晶體」讚嘆「YT 演算法 GJ」,還有「為了押韻亂對詩,真D好笑」。

【賀德芬控博士學歷造假 蔡英文提告捍清白:學位是真】

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指控,總統博士學歷造假,一說倫敦政經學院找不到論文文本,二說總統在今年6月28日才把論文傳真回政經學院,三轟總統找學士當指導教授,四批學位證書的官方簽名不同。總統府秀出蓋有鋼印的學位證書反駁,總統也回應,學位是經過校方聲明確認的,決定提告自清。

【韓國瑜夫婦農舍爭議危機處理不如蘇嘉全 名嘴打臉藍營兩套標準】

韓國瑜夫婦的雲林農舍被判定違法,最後賣地收場。對比立法院長蘇嘉全2012年跟蔡總統搭檔參選時,也爆出農舍爭議,儘管當時獲判合法,但最後還是以捐出收場。觀感如何?高下立判。名嘴砲轟,藍營當年天天追打蘇嘉全,如今對李佳芬農舍案不發一語,根本兩套標準。

【「希望我的右眼讓香港遠離痛苦」反送中爆眼女子出面譴責警隊意圖謀殺港民】

總統蔡英文近來展開「三年有成產業之旅」,她前往新竹的隱形冠軍中台興化工,看生產蚊香的工廠,透過創意科技升級轉型;也拜訪全球最大的水上摩托車螺旋槳製造廠般若科技、以及全球機能服飾龍頭儒鴻紡織。蔡總統要讓外界看到,她如何落實她的競選承諾,幫助產業升級轉型。

【明日氣象預報】

明(30)日南方雲系北移影響,水氣增多,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以多雲為主,不過午後雷陣雨範圍擴大、降雨時間拉長,局部地區有大雨發生的機率,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。

西半部地區清晨至上午亦較局部、短暫的陣雨;各地高溫約31至34度,沒降雨時仍較悶熱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