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懸日美景只有三天!氣象局揭最佳觀賞時間、地點
台中也有懸日美景

紐約曼哈頓的懸日美景也在台中街頭上演。氣象局發布懸日預告,在台中市民權路以西的方向,從18日到20日連續三天,可以欣賞懸日美景,吸引民眾帶著專業相機鏡頭在天橋上卡位,也有民眾不顧危險站在馬路上拍懸日美景,出動警方維持秩序。

更多新聞: 「血色惡魔角」海中升起...波斯灣出現罕見日食奇景

夕陽灑落,把市區街道染的金黃,隨著天色越來越晚,太陽慢慢落下映襯市區街景,紐約曼哈頓懸日一連三天在台中市區上演,為了一睹懸日美景,天橋上滿滿都是人潮,從下午五點半過後,馬路上站滿了人。

為了一睹懸日美景,從下午五點半過後台中馬路上站滿了人

人潮擠爆台中公益路欣賞懸日,出動警方維持交通秩序,從民權路往西的方向就能欣賞懸日,吸引天文迷早早來卡位。

台中公益路天橋賞懸日

還有民眾帶著順澤宮的冠軍帽也來看懸日,只是懸日落點有點歪,斜角慢慢落下,站在公益路上,最後消失在大樓後方。

還有民眾帶著順澤宮的冠軍帽也來看懸日

懸日美景並非天天有,氣象局發布預告,18、19、20連續三天的下午5點20分到5點55分之間,台中市民權路以西都能欣賞懸日,也提醒民眾要注意交通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甲迎來連續五天「懸日」美景!可惜烏雲攪局只見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