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國慶煙火試放!河濱公園彷若星河

今年(2019年)國慶煙火10月10日在屏東河濱公園登場,為了掌握焰火施放準確度,屏東縣政府在24日晚間,先試放5分鐘的焰火,約1500發煙火彈閃亮高屏溪夜空,相當美麗。

更多新聞: 颱風河濱公園未移車 台北市最高罰5900元

屏東河濱公園的夜空,突然出現閃亮的焰火,壯觀的焰火照亮夜空,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,但火樹銀花在高屏溪夜空綻放,落焰閃耀彷若星河,美不勝收。

今年是屏東睽違12年後,再度舉辦國慶焰火,雖然試放的河濱公園現場管制,不開放參觀,但許多民眾還是聞風在管制區外,或在屏東市區高樓、或對岸高雄等地,先睹為快。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,國慶當天是寬度400公尺,是試放的4倍,包括高度包括精彩度,都是前所未有。

今年國慶焰火預計施放42分鐘,試放除了確認落焰不會影響到觀眾區,焰火佈彈也將調整到最佳視角和視覺效果,國慶焰火還將比照台灣燈會啟用無人機表演,特別創作專屬音樂,並邀請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現場演出,視覺和聽覺都是震撼享受。

縣府預估河濱公園可容納10萬至13萬觀眾,當天週邊路段都將實施交通管制,縣府也規劃全接駁措施,但特別提醒愛好攝影朋友,10日當天河濱公園管制空域,嚴禁使用空拍機,以免被擊落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凌駕國際水準!國慶花車大遊行 肯定台船造艦實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