訓練菜單曝光 林書豪每日飲食不超過三百元

轉戰中國職籃CBA的台裔球星林書豪,在首場熱身賽繳出21分的好表現,顯示林書豪雖然無緣打NBA,但一直維持相當好的體態,球隊最近公布了他的訓練要求和飲食菜單,除了有專屬營養師規劃三餐,林書豪也要求私人團隊隨行強化體能,他一日三餐多以雞肉、沙拉和高蛋白飲品為主,每日飲食花費預計不超過300元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老師變身營養專家! 「35921飲食法」4個月減17kg

加盟CBA首場處女秀熱身賽,林書豪就繳出21分的好表現,但這一切都不是隨意來的,豪小子就算加盟的是CBA,但也照樣把NBA的訓練模式給帶到中國來。

林書豪說:「我覺得你如果你贏球,或你的生活太舒服,你不會進步那麼多,你不會調整,你不會挑戰自己那麼多。」

首先是飲食方面,林書豪向球隊提出要求,希望由專屬營養師調理三餐,維持體態。另外他也希望自己的私人訓練團隊也將隨行,打造精實的課表,同時也有來自台灣的專屬按摩師協助他消除疲勞,讓身體完全修復。這些NBA規格的要求,反而讓人看到林書豪對比賽的在乎和努力,也備受讚賞。

中國媒體近期也曝光林書豪一天的飲食,首先早餐吃5個雞蛋,搭配火雞肉和漢堡,訓練完後補充高蛋白質飲品,之後午餐吃沙拉、三明治或者雞肉。晚餐同樣是高蛋白質飲料,另外搭配澱粉類食物和雞肉,媒體還計算林書豪一天的飲食消費不超過三百塊台幣,如此自律加認真,難怪就算到中國,還是一堆球迷愛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籃球/林書豪關鍵三罰得手 帶領北京首鋼逆轉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