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草屯巷弄小吃!蝦仁炒飯擺滿30隻大蝦

美食小吃,來看南投草屯這家最封為最狂的蝦仁飯,大碗的上頭擺上30隻大蝦子,可供6個人食用,小碗的有5隻蝦。雖然都不便宜,但每到用餐時刻總是有許多客人來捧場,老闆還在牆上掛著「可以賒帳」的牌子,沒錢吃飯嗎?下次再給。

更多新聞: 臭豆腐變身炒飯!兩種風味一次滿足

蝦仁裹粉下鍋高溫油炸,鎖住蝦肉的鮮甜,再放入特製的滷汁裡熬煮,吸飽湯汁,這樣就可以讓客人,吃到甜甜鹹鹹的絕妙口感。炒飯也不含糊,絕對是粒粒分明,採用泰國香米,加入洋蔥、紅蘿蔔、和青蔥,還撒上松子。

這家開在草屯巷弄內的小吃店,專賣蝦仁炒飯,蝦子絕對是大隻的,大碗擺上30隻蝦,被封為最狂蝦仁飯。

高貴料理,一吃就上癮,滿口生香,客人讚不絕口。而仔細看,牆上掛著「小本生意可以賒帳」,老闆林昭男說以前生活苦,知道沒錢吃飯的困窘,願意讓沒錢的消費者,先吃飽下次再給錢。

林昭男也透露,「目前只有兩個人打電話過來,可是是小朋友來拿的,說媽媽還沒領錢,看可不可以先幫我買飯,然後媽媽5日再拿錢給我們」。老闆說就當交個朋友,不管有錢沒錢,蝦仁飯先挺你,吃飽了才有活力!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鮭魚炒飯變親子炒飯!吃得到滿滿鮭魚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