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大學連儂牆也遭惡意破壞!境外會提告:破壞者等同於藐視民主
(圖/截自世新大學境外生聯誼會臉書專頁)

世新大學日前在校園內設置連儂牆,10月2日發現牆上的撐香港標語被掃除一空,對此世新境外生聯誼會(境外會)4日透過申請調閱監視器查看畫面,確定有4人動手破壞,並且於今(7)日前往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提告毀損。

更多新聞: 文大中生撕連儂牆、將港生推下高台!何泳彤:告到底

世新大學的連儂牆日前驚傳遭破壞,原本校方同意學生在校內兩處設置連儂牆,不過2日卻有學生發現,位在大禮堂外的連儂牆整面消失。

據世新大學學生刊物《新聞人》報導,今日中午境外會代理會長孫雪莉、世新大學學生議會議長彭宬共同前往復興派出所報案。

孫雪莉表示,連儂牆公告的「連儂牆守則」清楚指出不允許遭人破壞的行為,強調「破壞者的出現等同於藐視民主與守則」,她決定訴諸法律處理,也期盼藉由提告,能夠維護世新校園的言論自由保障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挑釁?交大連儂牆疑遭撕毀 貼負面新文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