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提漁港改建再加碼!預算規模不限9億

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高雄前鎮漁港視察漁會,聽取漁港改建計畫。蘇貞昌不改衝衝衝性格,加碼提出漁市場改建的升級構想,讓現場人士個個備受震撼,士氣大振。對於中國客破壞連儂牆被強制遞解出境,蘇貞昌也開嗆,破壞台灣民主自由,驅逐出境剛好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輔選陳素月 力拚彰化綠委全壘打

蘇院長下鄉視察,魔鬼說失言、中國客毀連儂牆遭強制送出境,都要回應。

蘇貞昌表示,「我們就是要把事情話講清楚,那講清楚就好了,點到就好了,如果你破壞我們的自由民主,那台灣也是個法治社會,所以驅逐出境剛好而已。」

前鎮漁港想蓋船員中心,預算3億,蘇貞昌二話不說,批准送上。接下來漁港9.7億的改建計畫,蘇院長還加碼提出願景,預算規模不限9億,要做要做到最好!

蘇貞昌說:「這個規畫我看再提高層級,市政府的規畫看是怎樣,我看中央也要成立一個專案小組,整體的運作這樣才會快。」院長三兩句話,把地方漁會的改建理想,提升到中央統整規劃的層級,底下官員們也忙著領命擔當。

農委會副主委陳添壽指出,「他是放大到港區,不是只有這些設施而已喔,要把它變成六級化啦,生產加工還有休閒觀光嘛,一加二加三等於六級,六級產業的意思嘛。」

至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抨擊政院政治語言太多,要院長別變成競選總幹事!蘇貞昌三兩下用實作,讓基層感受行政效能不但到位,還在衝衝衝!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建設不分藍綠!蘇貞昌宣布行政院將全額支應造橋交流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