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永得夫婦上節目大展廚藝 宣傳客家料理

最近美濃白玉蘿蔔正是盛產期,客委會主委李永得,跟客家女兒,立委邱議瑩,就特別帶著上節目宣傳,教大家如何做出「最對時」的蘿蔔排骨湯,跟道地的客家小炒。夫妻在做菜過程中,不時鬥嘴,也看得出私下的好感情。

更多新聞: 國家音樂廳今辦「有觀眾」音樂會 李永得:將討論全面開放售票

帶著可愛小巧的美濃白玉蘿蔔,客家女兒的立委邱議瑩忙裡抽閒,跟丈夫客委會主委李永得,一起上節目大展廚藝。

一個煮菜,一個切菜,合作無間,煮出一鍋香噴噴的蘿蔔排骨湯。不過到底在家誰是大廚,誰是吃貨?

錄影中,兩人不時「鬥嘴鼓」,看得出夫妻好感情。為了李永得愛吃的肉,平常吃很清淡的邱議瑩,也得夫唱婦隨,不時炒個有五花肉的客家小炒。不料,菜做到一半,主持人突然來個隨堂考,兩人結婚幾年?看李永得怎麼接招。

李永得回說「10年」,但秒被邱議瑩打臉說:「沒有啦八年而已哪有十年」,但李永得又回嘴「結婚之前在一起兩年,加起來沒錯啊」。

李永得硬是把這段婚姻加了2年,回答錯誤讓全場笑翻天。不過夫妻倆,平時在政壇一板一眼,難得上節目,流露私下恩愛、柔軟的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永得自主健康管理將期滿...邱議瑩透露兩人得「隔空聊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