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防豬隊友?柯志恩邀謝龍介站台 坦言沒邀吳斯懷輔選

國民黨新北市板橋立委參選人柯志恩,上午舉行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,特別邀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站台,與現場姊姊妹妹搏感情。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吳斯懷風波持續擴大,外傳許多藍委私下通報,不讓豬隊友來突襲站台,柯志恩坦言的確沒邀請吳斯懷輔選,競爭對手羅智政酸,雖然如此切割,但傷害已經造成。

更多新聞: 新科立委變防疫豬隊友?國民黨團急「開班授課」

揮國旗喊當選,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柯志恩板橋婦女後援會成立,前來站台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這樣說。

謝龍介表示,「女人拉票可以拉到客廳,可以拉到房間,如果你的先生拉票拉到門口,拉不到還被拉去,這就是阿婆蒸粿,倒貼沒辦法。」在姐姐妹妹前投其所好,稱讚拉票最給力,因為新北市板橋立委選情很吃緊。

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,板橋區選情競爭激烈,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尋求連任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跨區挑戰,近來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吳斯懷風波持續醞釀,許多藍營立委參選人紛紛避免讓吳斯懷站台,甚至私下設置通報網,是要嚴防豬隊友突襲。

柯志恩指出,「我們輔選團隊指的就是,能夠對我們選情,有很大凝聚與動員程度,吳將軍這一塊目前為止,我們沒有做額外的規劃。」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則說:「她越不敢跟吳斯懷站台,或請吳斯懷來,就證明吳斯懷對她是個包袱,對國民黨是包袱,不分區代表黨的價值理念,這是切割不了的。」

選戰倒數,新北市板橋區選情激烈,選情55波,藍營立委規避吳斯懷風波影響選情,走自己的路,就是不要讓豬隊友壞了選戰節奏。

(民視新聞/何文堯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進內科賣力催票!蔡英文、張善政反應兩樣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