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槍好手鄭兆村與網紅對決「擲手機」!成績大勝不忘宣傳東京奧運

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保有亞洲選手最佳的紀錄,日前他上健身網紅節目挑戰投擲手機,還跟三位壯漢主持人對決,比賽過程逗趣又不失專業,鄭兆村投擲手機究竟可以丟多遠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商機大!隨行攝影師需求驚人

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,2017年台北世大運擲出91.36公尺創下亞洲紀錄,那手中的標槍換成手機,可以丟多遠呢?

手機開著錄影,全程記錄在空中飛行的過程。台灣標槍男神的手機經過測量飛了64.9公尺,而且只是輕輕鬆鬆的跨步,就能丟出這樣的成績。

鄭兆村登上健身網紅節目,進行趣味大挑戰跟三位主持人對決,看看誰可以把手機丟得最遠。同樣是彪形大漢,但成績差距非常大,看得出來「投擲任何物品」,真的是他的專業。

鄭兆村提到,「因為你真的要投得遠,其實平常真的要日積月累,然後重點是,你基本投擲應該是肩上運動,會增加你的身體支撐能力跟延展能力。」

大方提示丟擲技術,鄭兆村搞笑之餘也展露專長,最後所有成績出爐,前兩位主持人波波以及蔡藥師分別丟出25.7跟23公尺,壓軸登場的蓋伊擲出40.3公尺成績。

三位主持人距離比不上標槍男神,那是理所當然,而鄭兆村上網紅節目,除了展現運動員私底下的面貌,也沒忘記宣傳今年7月登場的東京奧運,期待為台灣爭取獎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在世最老奧運金牌 凱勒提歡度99歲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