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整形戴口罩沒人發現!「醫美整型」業績大增

武漢肺炎升溫,讓不少民眾紛紛取消出國旅遊,加上全民掀起戴口罩運動,間接也讓有些愛美的民眾,多出了預算和假期,意外讓醫美整型診所業績增加,不用擔心引來異樣眼光。

更多新聞: 為爭產撕破臉!醫美診所夫妻互控外遇

輕熟女過了中年,可能開始感受到下垂、鬆弛等問題,想找回緊緻肌膚,有人會選擇埋線拉提,適逢肺炎疫情發燒,人人戴口罩時期,不少愛美女性,趁機「進廠維修」。

醫美整型醫師林孟羲:「像眼袋手術隆鼻下巴補脂,或是去斑還有一些拉提,因為下垂要往上提,這時候因為口罩可以完全擋住,所以手術數量會增加三成以上。」

醫師表示,雷射除斑、隆鼻、墊下巴、自體脂肪豐頰可在口罩掩護下,上班不用擔心被人發現,加上不少人取消出國旅遊,微整型詢問度大增。

林孟羲表示,「有人已經安排要去日本或出國旅遊,因為疫情關係,所以會讓他們出國計畫中止,所以會多出來預算和時間。」

農曆年後,原本是醫美整形的淡季,因為戴口罩除了可遮醜,也容易衍生皮膚問題,整型外科求診人數,反而不減反增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心醫美改造器材省錢!愛美不成恐留後遺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