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祝賀江啟臣成藍營最年輕黨主席 柯文哲:任務艱巨,加油
柯文哲祝賀江啟臣當選黨主席。(圖/民視新聞網製作)

國民黨新任黨主席上週六出爐,由中生代江啟臣贏得輔選。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9)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祝賀江啟臣成為藍營史上最年輕黨主席外,也表示有幾點期許,希望他能致力改變黨內政治文化,並與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撇除意識形態的對立,做好在野監督責任,並能支持民眾黨的法案。柯文哲最後向江啟臣喊話,「這個任務非常艱巨,加油。」

更多新聞: 江啟臣首次主持中常會 聚焦韓國瑜市長保衛戰

柯文哲在臉書寫下,江啟臣委員當選新任中國國民黨主席,在此恭賀這一位史上最年輕的國民黨主席。同時,也有幾點期許。

他指出,這次投票江啟臣得到近7成的支持度,代表國民黨對改革的高度期待,「期盼江主席把握機會,致力於改變台灣政治文化。」同樣作為在野黨,柯文哲也期待大家以理性務實的角度,負起監督責任,撇除意識形態的對立,就事論事、實事求是。這才是台灣社會大眾期盼看到的新政治文化。

柯文哲並表示,國民黨若要重拾基層民眾的信任,許多進步立法都不能迴避。包括下修投票年齡至18歲,囤房稅、實價登錄的居住正義法案,甚至是與環保有關的礦業法,我們都期盼國民黨能夠與民眾站在一起,一起努力。

柯文哲最後說,「希望台灣因為有我而變得更好,這是我從政的初衷。同樣的,我把這句話送給江啟臣主席,希望大家有共同的信念,一起讓台灣更好。這個任務非常艱巨,在這邊,向江主席說聲加油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就職黨主席未提92共識 江啟臣:不能以偏概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