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級飯店逆境求生!麵包送到府搶宅經濟

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飯店業,為了搶救業績,連五星級飯店的麵包坊也加入戰局,有業者推出折扣方案之餘,還提供滿額外送服務,只要在台北市的消費者都可以團購,麵包直接送到家。

更多新聞: 醫護辛苦了!立委黃國書與業者合送「阿中部長麵包」

飯店人員小心翼翼的將手上的紙袋,送上專車,因為袋子內裝的可是剛出爐、香軟可口的麵包,因為疫情肆虐,飯店為了救業績,現在連麵包都能外送到府。

知名老牌飯店的麵包坊,直接喊出滿千就外送到府服務,上班族可以辦公室團購,直接送到家,甚至還送折扣券,最高下殺五折,連在飯店內的烤鴨、和牛餐廳都能使用,希望藉此降低疫情衝擊。

另外有家五星級飯店,師傅從烤箱端出熱騰騰的麵包,烤得金黃又圓滾滾的餐包,讓人想一口咬下去,為了讓麵包控可以買到最新鮮的麵包,業者在官網秀出麵包出爐的時間,同樣主打可以外送的服務,讓業績成長20%到30%。

五星級飯店逆境求生,不讓武漢肺炎衝垮業績,這小小兩坪的麵包店,各出奇招,竟然也能小兵立大功。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完這顆飽整天!酥脆麵包包入整隻豬腳 搭配起司超上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