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美國賓州婦自稱「患武漢肺炎」對商品狂咳、吐口水

武漢肺炎肆虐美國,人人自危,但非常時期總會有一些奇耙出現。美東時間星期三下午,賓州一名婦女稱自己患有武漢肺炎,在一間超市裡對著物品瘋狂咳嗽、亂吐口水,還想趁亂偷啤酒。雖然這名婦人很快被警察制服,但超市為此損失超過台幣100萬的貨物,員工也得加班消毒,損失慘重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鐵路員工遭確診路人吐口水 13天後身亡

地方法官站在警車外,對後座女子宣讀起訴書,這場隔離式的「街頭起訴」,25日在美國賓州上演,據CNN報導,這名女性被起訴,因為她大喊「我有武漢肺炎,你們都會得病」然後故意對著超市的食物咳嗽。

當天下午,女子來到賓州一間超市,故意對生鮮區的農產品、麵包蛋糕等烘焙產品、和肉類瘋狂咳嗽、吐口水,當店員試著制止時,她開始大吼大叫,聲稱自己確診武漢肺炎,在場所有人都會得病,超市為此必須處理掉價值,約3萬5美元,超過100萬台幣的貨品。

警方很快到場將她制伏,事後發現這名女子是附近居民,本來精神狀況就有問題。因為無法判斷她到底有沒有中鏢,超市必須和當地衛生機關合作,把所有慘遭蹂躪的貨物全部淘汰,超市老闆法索拉表示:「我的第一個想法是,我們將不得不扔掉這些食物,現在很難買到我的意思是,農產品還沒缺貨,但價格卻在上漲,而且涉及到的貨物很多進貨困難,現在是世界上丟食物的最糟時機。」

帳面上損失慘重,相關的消毒作業,也讓工作量大增。員工得先把貨品下架銷毀,貨架消毒,之後再重新上架,才能確保沒有人會受到感染,法索拉還說:「我們員工26日早上4點就來了,他們很辛苦,一直在工作。」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一個口罩用5天」...美國防疫物資告急 醫護嘆:覺得被遺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