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連假住房率飆破9成!業者防疫大作戰

4天清明連假開跑,墾丁住房率飆破9成,接近滿房,業者開心迎接遊客的同時,也擔心人潮會成為防疫破口,更加謹慎以待,室內等候CHECK IN要間隔1.5公尺,餐廳桌數撤掉一半,拉大用餐距離,進入游泳池也要量額溫。

更多新聞: 早點出門避開收假車潮!高公局整理9大塞車地雷路段

國境之南的墾丁,成為不少人清明連假的首選,連假第一天上午還看不太到人潮,但其實飯店住房已經被訂光光。

墾丁連假住房率飆破9成!業者防疫大作戰

疫情下業績逆勢翻紅,業者盼了好久總算盼到人潮,但人潮大量湧入,卻也考驗著防疫。櫃台前拉起紅線,地上貼著等待標示的腳印,拉開房客等候CHECK IN的距離。餐廳桌與桌之間的距離,也比以往明顯寬很多,而進出飯店或是泳池,量額溫早就已經是必備動作。

飯店游泳池玩水的人只剩下個位數,完全不用拉開社交距離。而沙灘上戲水民眾,也有自己一套保護安全距離的機制。

墾丁連假住房率飆破9成!業者防疫大作戰

民眾、業者個個謹慎面對,難得連假出遊,玩得開心,也要玩得安全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出奇招吸客!美式餐廳打掉玻璃 帶動3成以上業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