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旅遊回溫 墾丁飯店連假多客滿

清明連續假期即將到來,南台灣的墾丁幾乎各家飯店都出現訂房客滿的情形,業者雖然開心遊客回籠,但也擔心武漢肺炎的影響,因此飯店也加強了許多防疫措施,甚至調整原本的使用空間,要讓遊客減少近距離接觸,玩的開心也玩的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體驗離島風情 享受山林芬多精 2020台北旅展下週開跑 住宿下殺3折!

清明連續假期還沒到,不過在墾丁的飯店已經陸續湧現人潮,遊客一波接著一波進來,業者開心之餘,也不忘要做好防疫工作。

量額溫、消毒、填寫健康表格外,入房登記要循地上的腳丫貼紙排隊,隔出距離,入房後只要打開電視,就是防疫宣導。

保障客人安全,飯店業者除了勤消毒外,也將原本可容納150人的游泳池,限定同時間最多60人,至於餐廳也調整了位置,將間格拉大,減少傳染機會。

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說:「把原來的位置改成三分之一桌椅拿掉,同時戶外的餐廳我們也開放。」

墾丁飯店業者說,連續假期幾乎每天訂房都呈現爆滿狀況,大批遊客回籠對他們來說,真的很開心,但疫情還沒降溫,因此做好萬全準備,才能讓民眾玩的開心,也玩的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墾丁連假住房率飆破9成!業者防疫大作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