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何晶再發文謝台! 轉貼連結卻暗藏玄機…竟是「陳時中坦言造成星國困擾」
何晶再度發文,繼續引爆台星網友論戰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-19疫情在全球延燒,台灣控制國內疫情之餘,也捐口罩援助各國,不過日前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對此發文「Errrr…」,引發台星兩國網戰。何晶在昨日更改貼文,表示感謝台灣,讓整起風波看似告一段落。她稍後又發文要台灣的朋友保重並致謝,然而細看發文分享的新聞連結,標題寫著「陳時中坦言口罩問題當初確曾對新加坡造成困擾」。文章發出後,讓星國網友直呼「最後用陳部長收尾,確實高招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又來?何晶新貼文嘲諷蔡政府 事後稱「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」

何晶日前一篇「Errrr…」的發文,引發新加坡網友認為台灣「劫持」該國的口罩產線,不過台灣網友也翻出產線早就被移回新加坡來回擊。何晶事後修改發文對台表示感謝,還強調應相互擁抱,而非在網路上彼此攻擊。

蘇貞昌對此表示,「夫人已經明白表示,就不用再往負面做文章。」他並強調兩國感情真摯,「我們都很珍惜,新加坡與台灣努力抗疫,讓疫情早日過去才是正辦」。

不過事情似乎沒這麼簡單,何晶有關此事的最新發文,雖然寫道「鍵盤上的口水戰已經夠了,有更大的挑戰要去面對。謝謝台灣的朋友們,朋友就是朋友,大家保重,明天會更好,加油。」看似再度向台致謝,不過何晶發文轉貼的新聞連結卻是「陳時中坦言口罩問題當初確曾對新加坡造成困擾」。該文指出,陳時中表示網上的相關討論已經可以停了,並承認台灣在禁止口罩出口時,的確有要求這兩條生產線不能生產,著實對新加坡造成困擾。

何晶這篇新發文,讓許多新加坡網友繼續撻伐台灣「偽善」,不過台灣網友也不甘示弱,回應「我們不追究已經是停火了,又在唧唧歪歪!」底下繼續一片留言大戰。

(民視新聞網/陳渝涵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轉貼「蔡英文網軍橫行闖禍」影片後又修文 何晶:我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