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轉貼「蔡英文網軍橫行闖禍」影片後又修文 何晶:我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
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夫人何晶。(圖/翻攝自HO Ching臉書)

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-19疫情在全球延燒,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日前一席「Errrr…」的發文引發台星兩國網戰。何晶昨天在臉書分享一段台灣網路節目談論網軍出征內容的影片,她在文中說「在對抗病毒之際,我們能夠彼此互助的話,就能一起克服」。不過何晶之後又修改文章,除了強調她不同意影片內容外,還說「我個人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德國收捐贈口罩卻避談台灣 蔡英文:就算沒公開表達「相信心裡也是有感謝之意」

何晶在文中轉述一位新加坡的母親近日的心情,該名母親的兒子近日剛從台灣結束檢疫返回新加坡。何晶在文中詳述了該名男子在台灣接受耳鳴治療的過程,對於台灣的防疫及隔離措施,她大讚「我完全讚揚台灣」。

何晶直言,「在對抗病毒之際,我們能夠彼此互助的話,就能一起克服,大家加油,everyone!」她也在文末說,「我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,希望能夠做出補償」。


何晶在臉書發長文,並在文末表示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。(圖/翻攝自HO Ching臉書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來?何晶新貼文嘲諷蔡政府 事後稱「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