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獻唱、作畫撐防疫人員!為抗疫英雄加油打氣

台灣再度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,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功不可沒。高雄有致力孩童教育的民間企業發起公益活動,向全台國小學生募集畫作,希望藉由孩子們的童心創意,向辛苦的防疫人員致敬,甚至還邀請小朋友錄製溫暖的抗疫歌曲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健康署推短片 致敬「你我都是防疫英雄」

小朋友們用靦腆卻純真的歌聲,要替因為防疫而緊繃的社會,注入希望的暖流。不只錄製抗疫公益歌曲,透過歌聲傳遞正能量,孩子們還繪製了一幅幅繽紛的童心畫作,要向正在前線奮戰、辛苦的防疫人員致敬。

指揮中心部長陳時中率領的抗疫團隊,還有全台辛苦的醫護人員們,通通成了畫作主角。大家合力牽著口罩,象徵拉起守護台灣的防護網,有的也希望神明加持,祈禱疫情趕快過去。

高雄一家致力孩童教育的民間企業發起公益繪畫比賽,向全台的國小學生募集畫作,透過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要替全台灣的抗疫英雄加油打氣。

活動發起企業龔芷璇提到,「主題是用『天使的祝福鼓舞的畫語』,『鼓舞的畫語』是作畫的畫,將孩子實際的畫作變成作品,致敬給我們前線的工作人員,還有這些抗疫英雄們。」

也有熱心的業者將孩子們的作品製作成伴手禮。這312幅參賽畫作中將選出168幅佳作巡迴全台展出,不只要將孩子的愛獻給辛苦的防疫人員,更希望透過一幅幅純真的畫作,傳達對抗武漢肺炎的正能量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神卡卡主揪抗疫演唱會 全球大咖明星獻唱助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