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種海鮮漁夫鍋超澎湃!小卷中包入蛋腸增口感

台灣人愛吃海鮮,基隆有餐廳用當地的7種海鮮煮做漁夫鍋,小卷中還包入當地特產的蛋腸增加口感。

更多新聞: 挑選海產有學問!學習「漁港經濟學」吃出高CP值

滿滿海鮮的漁夫鍋放進7種海鮮,煎到酥香的鱸魚肉質細緻、大明蝦口感彈牙,甚至連中卷也長得不太一樣,原來灌入了基隆蛋腸,連吉古拉都把花枝漿包起來,一口能吃到兩種口感。

大片鱸魚、明蝦用橄欖油煎香,飽滿小卷也登場,這麼多海鮮只用胡椒、鹽巴調味就夠味。

一鍋海味還不夠,另一鍋用大量蒜頭煸香,帶殼的淡菜、蛤哩準備熬湯,白酒嗆出鮮味,當地才有的吉古拉、番茄醬,高湯慢慢熬出濃度。

大刀一切,中卷中的蛋茄、吉古拉裡的花枝漿,終於露出真面目。除了海味,薄片牛舌也能做義大利麵,還加了糯米椒。蒜頭炒香糯米椒,有辣味、卻不辣,牛舌切絲也加入爆香行列,上桌前牛舌才開始煎,不到半分鐘就啟鍋。再品嚐起司鮭魚炸飯糰,裡頭的起司還會牽絲。

本業是專賣海鮮的老闆,在義式料理中加入大量在地海鮮,品嚐故鄉味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小巨蛋站-又一村刺身握壽司丼飯 龍城市場大唾海鮮 大推銅板價螃蟹味增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