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領導抗疫100天! 陳時中:防疫有成是全體國民合作結果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8)日召開記者會,會上指揮官陳時中宣布,今天台灣又是零確診,同時也是指揮中心成立滿100天的日子。對此,陳時中隨後發簡短感想,並藉由記者會向配合防疫的全國民眾,以及製作相關報導的媒體致上感謝,他說,「疫情管控能夠有所成,是全體國民合作的結果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將不再天天開記者會 陳時中:之後訂在周三

陳時中表示,這100天來謝謝全國民眾與記者女士先生們陪伴度過有時緊張、有時輕鬆的日子。陳時中也說,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但目前所顯現跡象朝著好的方向發展。

「台灣比起世界各國,在國內所採取的管制並不算嚴厲封鎖,而是以呼籲配合的方式進行宣導。」陳時中強調,之所以疫情管控能夠有所成,是全體國民合作的結果。

陳時中最後也提醒,未來個人衛生仍須維持,當習慣維持越好,生活越能夠正常化,並得以逐漸放鬆管制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鋼鐵抗疫100天大事記! 首例女台商染疫到「連3天0確診」 一篇文章一次看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