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韓國瑜曾入監!劉一德再爆韓兄參與美黑幫

台聯黨在去年(2019年)總統大選前,指稱韓國瑜在年少時曾入監服刑,遭韓辦提告,今天(13日)黨主席劉一德以被告身分現身北檢,他強調選民爆料沒問題,反要求韓國瑜把疑點釐清,更加碼爆料韓國瑜的哥哥,因為參與黑幫,在美國被槍殺身亡,對此高雄市府回應,這些都是不實指控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論文超諷刺!曾大讚罷免展現民主

台聯黨主席劉一德現身北檢,他因為去年指控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年輕時曾在少年觀護所服刑,韓辦提告違反選罷法,遭檢方傳喚說明。

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表示,「當時在選舉,我們當然也要為政黨,打出一些知名度跟空間,所以我們就舉行記者會,他馬上就告我們,不過後來我們經過很多查證,他確實還有很多疑點並沒有澄清,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第7頁,韓國瑜自己提到說他年輕時候,做了很多錯誤的事情,請問是什麼事情?」

劉一德堅持選民投訴沒問題,反過來要求韓國瑜,把書中內容「年輕做很多不好的事情」說清楚,更提出新爆料,指稱韓國瑜的哥哥,疑似因為涉入黑幫事務,在美國被槍殺身亡。

劉一德說,「這新的啦!他在當兵的時候,曾經他的一位哥哥,在美國被槍擊,參加美國的幫派,他哥哥在美國被槍擊而亡,他還曾為這個事情跑到美國去處理,我們當然不是說,他的哥哥是黑道的人,他就是這樣的情況、這樣的家庭,在當時的外省家庭是很常見,希望他把他的家世背景,交代更清楚一點。」

劉一德對官司信心滿滿,強調手邊的資料都可以佐證,不過外界好奇,台聯所謂的證人,有沒有機會在罷免案投票前,出面指控韓國瑜?

劉一德指出,「他是生意人,而且他現在也完全跟政治是分開的,如果到時候司法,真的沒有辦法去查證,那我願意扛這個責任,這個是確實是有這個人,住在台南,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模糊,而且幾乎不能確定的事情,去亂咬韓國瑜,沒有這個必要。」

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,「這其實就可以讓大家知道說,所謂政治攻防,其實充滿很多烏賊戰跟不實謠言,非常不幸的在大家現在忙於紓困、忙於振興,然後防疫才達到一個階段的成就,我們發現現在在高雄,所進行的一些政治運動,是這樣造謠抹黑基調的延續。」

劉一德指證歷歷,高雄市府反批在打烏賊戰,罷韓投票前夕,政壇明顯升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520後出招! 南下商討救罷韓戰略 李乾龍:相信多數市民肯定韓國瑜政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