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反罷韓策略曝光 高市府建議韓國瑜「自己做不到就不要誇大其辭」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議會施政報告。(圖/民視新聞)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倒數19天,就在投票前夕,高市府外流一份「反罷韓」文件,署名為財政局長李樑堅。文中除了針對反罷韓目前面對的挑戰與困境做分析,也呼籲韓國瑜在投票日前,別亂對拿女性作比喻,做不到的事情也不要誇大其辭。

更多新聞: 退休教師製文宣批罷韓違法 尹立轟:黑函、花費逾百萬

一份題為「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」的文件意外曝光,今(18)日在網路流傳,署名的人是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,文件上面的日期標示著5月11日。文件中提到,疫情逐漸降溫,民眾開始走出來參加活動,罷韓團體無所不用其極,利用各式造勢活動強化罷韓的聲量。

文件指出,民進黨中央包括立委、地方民代開始動起來,加入罷韓的活動,並做好地方資源的整合,蓄勢推出人選,以逸待勞;令一方面,國民黨中央要出手解救,很難處理,而且又要處理一旦罷韓成功,要提名誰的問題,造成自相矛盾。

文件最後說,韓市長在這28日要謹言慎行,謹言慎行、不要亂開玩笑,亂比喻(尤其對女生),有想法一定要深思熟慮才提出,最好跟市政團隊討論清楚才對外發言,話不要講滿講大,自己做不到就不要誇大其辭,徒增困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反罷韓開始行動了!匿名文宣、假訊息滿天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