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退休師砸百萬反罷韓 Wecare高雄批:黑函全市送透透
Wecare高雄提到,這幾天有一封自稱「我不是韓粉」但卻未署名的信件汙衊罷韓團體,是毫無疑問的黑函。(圖/取自Wecare高雄臉書)

Wecare高雄今早於臉書貼文痛批,韓國瑜扮演雙面人,一方面為了民調道歉,另一方面則全面啟動反罷免。Wecare高雄坦言,在諸如韓國瑜親自要求支持者不要出門投票的影片,又或是各項挺韓群體不惜違法也要反罷免的行為,確實已經對罷免造成威脅,甚至近日還有宣稱教授三民主義的退休老師大手筆花費破百萬,將抹黑罷韓團體黑函發送到高雄家家戶戶。Wecare高雄表示會持續蒐證,走完罷韓的最後一哩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韓黃絲帶進軍台北 跨黨派力挺、排隊人龍環繞台北車站

致力於罷韓的Wecare高雄臉書今(19)日上午貼文指出,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要求支持者不要出門投票的影片、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呼籲讓出門投票者有壓力的Line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支持者不要出門投票的呼籲,Wecare高雄在整理過相關法規後發現觸法,且一切相關轉傳亦皆觸法。

Wecare高雄向韓國瑜支持者以及市民喊話,「不要輕易聽信韓國瑜的說法,以免讓自己觸法。」就連無數韓國瑜支持者在臉書社團、Line群組留言稱6月6日當天要到投開票所外監視錄影的行為也是違法的。

Wecare高雄提到,這幾天有一封自稱「我不是韓粉」但卻未署名的信件汙衊罷韓團體,是毫無疑問的黑函。(圖/取自Wecare高雄臉書)

Wecare高雄也提到,這幾天有一封自稱「我不是韓粉」但卻未署名的信件汙衊罷韓團體,是毫無疑問的黑函。黑函作者自稱是教授三民主義退休老師,恐怕已大手筆花費破百萬將該封文件送至全高雄家家戶戶,Wecare高雄諷,三民主義含括罷免權,該退休教師「即便花了數百萬,也要反對他教了一輩子的學科。」

最後Wecare高雄表示,為了民調道歉的韓國瑜「依然扮演著他雙面人的角色,一邊裝可憐、另一邊反罷免全面啟動」,韓國瑜與整個市政團隊不惜違法亂紀反罷免,確實已對罷韓造成風險,將持續蒐證走完最後一哩路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曹桓榮涉妨害罷韓投票 高雄地檢署證實分案偵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