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罷韓黃絲帶進軍台北 跨黨派力挺、排隊人龍環繞台北車站
罷韓四君子今天到台北車站外圍,發放「民主黃絲帶」,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排隊領取。(圖/民視新聞)

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,光復高雄罷韓總部今日移師台北,在台北車站東二門外,由「罷韓四君子」領軍,親自發放6666條「民主黃絲帶」。預訂晚間6時才發放,但半小時以前就已經聚集超過1000位民眾在現場排隊。「Wecare高雄」發起人尹立提到,接下來會在「三山」舉辦三場罷韓演習,邀請民眾出來「挺商家、挺罷韓」;尹立也說,希望「北漂」的高雄人一定要回鄉投下罷免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憂北車大廳禁坐令成驅離無家者藉口 台權會籲還人民空間!

「666堅定罷韓!666非韓不投」罷韓四君子今晚到台北車站發放「民主黃絲帶」,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、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、時代力量議員林穎孟、黃郁芬,以及高雄市議員高閔琳、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人都到現場挺罷韓,眾人拉著黃絲帶,帶領民眾齊聲喊罷韓口號。

跨黨派議員、立委拉著黃絲帶,帶領民眾齊聲喊罷韓口號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在正式發放黃絲帶前半小時,現場就聚集許多民眾,從發放地點東2門排到北2門,晚間6點準時發放黃絲帶。開始發放後,人龍還是不斷快速延伸,一路從東2門排到西2門,現場粗估大約有破千人。

不少民眾早早就到台北車站外面排隊,準備領取民主黃絲帶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尹立致詞時提到,今天北上,是希望北漂高雄人一定要回高雄投下歷史性的一票。尹立也說,接下來在5月23日、30日,以及6月份,會在「三山」旗山、岡山、鳳山舉行三場罷韓演習,邀請大家一起站出來「挺商家、挺罷韓」。

「3Q」陳柏惟也現身,致詞時問眾人「現場有人覺得韓國瑜應該留下來的嗎?」只見周圍民眾立即回答「沒有!」,陳柏惟接著說:「沒有,那就這樣子了,加油加油」,要主辦單位盡快發放黃絲帶。現場民眾聽聞陳柏惟的談話,也瞬間噴笑。

罷韓四君子致詞,呼籲北漂的高雄人返鄉投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劉芳妤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韓宣傳期將開始 律師團籲民眾勿為挺韓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