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工程師重拾畫筆 奪日本烙畫比賽冠軍

自內蒙古的新住民林峰,成為台灣女婿後,在屏東萬丹鄉定居,原本是電腦工程師的他,重拾藝術創作,鑽研各種方式,利用漂流木雕刻、烙畫等,而最近林峰喜獲麟兒,他以自己的兒子為模特,畫了一幅烙畫,拿下了日本烙畫比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東京酒店、夜店採實名制 業者嘆難保持社交距離

調整好電壓,將熱度聚集在筆尖,一筆一筆在木板上烙下印記,他是來自內蒙古的烙畫藝術家林峰。

每一筆都小心謹慎,才能讓作品完美呈現,來自內蒙古的新住民林峰,成為台灣女婿後,在屏東萬丹鄉定居,原本是電腦工程師的他,重拾藝術創作,鑽研各種方式,利用漂流木雕刻跟烙畫等,這回他參加日本烙畫比賽,勇奪冠軍,主題就是愛,而禮頭的主角,就是他的寶貝兒子。

烙畫上新生的寶寶,望著小精靈彼得潘,畫面純真又細膩,林峰以出世的兒子為模就是靈感來源,也讓作品更加溫暖,甚至工作之餘,林峰還是個職業奶爸。

多了親情的溫暖,讓這幅「愛」的烙畫,受到日本評審青睞,肯定林峰的創作功力!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日本第二波疫情爆發?北海道驚傳卡拉OK群聚感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