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未兩段式左轉遭攔腰撞 母亡10歲女重傷

桃園楊梅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名46歲的媽媽騎著機車,載著10歲的女兒,疑似沒有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直接在路口中央往左打算穿越路口,遭到直行的轎車撞個正著。媽媽送醫後傷重不治,女兒則是受重傷仍在搶救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抗議無效!千萬別跟荷包過不去 市民大道 塔城街口機車兩段左轉

一輛機車在大馬路口準備左轉,下一秒卻遭到直行的汽車高速撞擊,機車上的兩人當場被撞飛。救護人員趕忙抵達現場,將46歲的機車騎士陳姓女子以及後座的10歲女兒火速送往醫院。不過媽媽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女兒則是受重傷,仍在家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桃園楊梅高鐵南路以及楊新路口,機車本來應該停在待轉區兩段式左轉,但陳姓女子卻直接左轉打算穿越路口,雖然車速有放慢,但直行車根本來不及反應,當場攔腰撞上。

撞到機車後,肇事的車輛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全毀,還衝進一旁稻田中,而肇事的駕駛是一名35歲的孕婦,所幸他只有四肢輕微擦傷沒有大礙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車禍 載滿水果貨車摔落1.5米身側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