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溫帶動消暑商機 各式新潮小物玩涼夏花樣

最近天氣越來越熱,今天北部最高溫甚至衝破38度,讓不少機車族騎車汗流浹背,因此有業者推出各種抗暑小物,像是造型的手持電風扇,可以一邊降溫一邊補妝,還可以掛在脖子上或腰上,另外冷凍噴霧也很夯,只要輕輕噴在坐墊或衣服上,體感溫度也能再下降。

更多新聞: 大熱天下田上工!農民、工人透露「防曬撇步」

打開風扇,開到最強,它不是放在桌上,也不是手拿,而是掛在腰間...還有這一款是直接掛在脖子上。

再貼一片涼感貼布,頸部瞬間透心涼,天氣真的好熱,沒有這些消暑小物,機車族恐怕不敢上路。

現在消暑小物花樣越來越多,像是可以噴在坐墊上的冷凍噴霧,記者實測使用之前,機車椅墊高達38.3度,來回噴個幾下,不到五秒鐘,馬上降到36.4度,平均降溫2到3度。

戶外可以降溫,室內當然也有新奇小物,白色風扇外型,沒想到要雙腳踩上去,才會開始供風,腳底板搶先降溫,體積小小一台,適合放在辦公桌底下。

或是這一台水冷扇,加水過後,可以設定風速,還能定時,甚至可以提著在辦公室走動,走到哪涼到哪。

電商業者黃偉東說:「以整個像是降溫、涼感,水冷扇這個關鍵字的搜尋度來看,近一周的成長量大概成長三倍。」

高溫掉妝也不用怕,因為這一台補妝風扇,讓你一邊補妝,還有兩段風可以吹,天氣越來越熱,消暑商品也越來越夯,小物玩出新花樣,帶動涼夏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黃啓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溫持續消暑小家電熱賣!攜帶式電扇業績成長5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