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、林佳龍訪福隆沙雕季  為防疫國家隊拆口罩

衛福部長陳時中和交通部長林佳龍,一同走訪福隆沙雕藝術季,共同為防疫國家隊拆除口罩,象徵安心旅遊FUN心玩,目前日女確診事件今天(29日)中央將展開驗血清調查,陳時中呼籲民眾不需太過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外籍移工酒後與沙雕合照 一屁股坐下去...天鵝沙雕毀了!

衛福部阿中部長頂著艷陽高照,和交通部長林佳龍來到福隆沙灘,為自己的高人氣沙雕揭開口罩,要大家安心,陳時中說,「揭口罩只能在海邊,在有社交距離的情況下可以不用戴,那平常還是要戴著。」

陳時中呼籲大家安心出遊,但日本女子確診事件持續延燒,周一開始驗血清抗體,是否會出現社區群聚,陳時中呼籲不用擔心,陳時中表示,「那最主要是想要釐清一下,一個感染的脈絡到底怎麼樣,我相信社區裡面還有零星的感染源,應該是有 我從來沒有否認這個事情,所以我還是說 我們在防疫新生活,每一個人這樣的一個防線做好,但是不需要擔心 我認為不需要。」

而端午連假交通大打結,各地出現人潮車潮,幸好國五在連假最後一天疏運有成,讓林佳龍鬆一口氣。

不管如何,兩位部長逛福隆沙灘,還是在上班日的週一上午吸引大批遊爭相爭相拍照留念,象徵防疫新生活推動有成,民眾要繼續努力防疫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李澤民、SNG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演義/焦點人物:陳時中成長故事|2020.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