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隊也用韓的人!陳其邁批李眉蓁抄韓國瑜政策

陳其邁拼市長補選選戰,真的是一天都沒有休息。今(8)日早上掃街、晚上還要和立委林昶佐合體直播,陸戰空戰雙管齊下,全方面爭取市民支持。面對民眾黨徵召的吳益政公開下戰帖,要求辯論高雄空汙,陳其邁也絲毫不怯戰。外界傳聞李眉蓁的出線,韓國瑜是幕後推手,陳其邁認為李眉蓁不管是政策還是團隊用人,的確都相當有韓國瑜的影子。

更多新聞: 遭名嘴砲轟口才差、常失言 李眉蓁尷尬回:尊重

陳其邁現身建興市場,立刻被熱情的婆婆媽媽團團包圍,簽名合照來者不拒。

儘管市場又悶又熱,陳其邁脖子掛著粉紅毛巾隨時擦汗,也堅持跑遍每個攤商握手。國民黨的李眉蓁被傳出能夠出線參選,和前市長韓國瑜大有關係。

陳其邁說,「李議員到目前為止,包括香港村、兩岸政策,或是很多政策主張都是抄韓國瑜市長當時的一些政見跟看法 ,那我想,她的競選團隊裡面有很多韓市長過去的部屬,(大港開唱)她的看法又跟韓市長一樣,過去在議會質詢,韓市長就貶低大港開唱,說這是貶低藝術不入流嘛。」

隨著投票時間倒數,參選人攻防也越趨激烈,民眾黨徵召的吳益政和競選團隊宣布自行車隊成軍,面對選戰也公開向陳其邁下戰帖,辯論高雄空汙,陳其邁絲毫不怯戰。

陳其邁強調,「空汙、教育文化,各方面都是市長候選人必須面對市民說明清楚,很多的政策,我過去2018年都已經非常有具體的政策主張。」

陳其邁一早勤跑基層,市場掃街,晚上還要以「邁邁叔叔」的身分和立委林昶佐合體直播。

陳其邁笑說,「這個死孩子我晚上再找他算帳,開玩笑啦 他其實都叫我其邁比較多,(怎麼叫)大家喜歡就好,隨便啦,那天還有人叫我麥當勞叔叔。」

投票倒數一個多月,陳其邁把每天都當選前倒數,陸戰空戰雙管齊下,全方面爭取市民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早提裝冷氣!張博洋:2018選舉公報就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