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益政批在中央沒幫到高雄 陳其邁:三天兩頭就在協調橋頭科學園區

隨著高雄市長補選參選,三方攻防逐漸火熱,國民黨猛批民進黨出動國家輔選隊,要陳其邁不要當「官寶」。民眾黨徵召的吳益政也批評陳其邁在中央沒替高雄做事,不過自稱政策控的陳其邁除了每天跑基層拼體力,腦力也不是蓋的,滿滿的政策藍圖不時在腦中擘劃。面對對手凌厲攻勢,也都能漂亮回擊。

更多新聞: 李眉蓁論文抄襲恐幫他催票?吳益政:應該會產生擴大效果

陳其邁表示,「(在中央時)施政滿意度都受到人民支持,證明我們是『有政府會做事』,會做事其實才是重點,用這種貼標籤甚至是用譏笑對手的方式,對我個人而言,其實我不太會在意啦。」

一下車就有人大喊市長好,民眾獻上溫暖,但國民黨則是砲火猛攻,批評民進黨出動國家輔選隊全力助選,要陳其邁不要當「官寶」。

來到老朋友開的獨立書店,繃緊的神經稍稍放鬆。陳其邁每天清晨勤跑基層,不只是拼體力更比腦力,滿滿的政策藍圖不時在腦中擘劃。

陳其邁說,「現在市民關心的是說你要有政見,而且要能夠實現政見,(國民黨)或者在政策上多幫她點忙也許會比較好一點,否則她講的幾項,包括世大運或是亞運等等,時間也還沒弄得很清楚。」

陳其邁反酸對手拿不出具體政策,自稱「政策控」,比政策信心滿滿,但不只國民黨砲火猛烈,民眾黨徵召的吳益政也沒有手下留情。

被吳益政說在中央沒幫到高雄,陳其邁回應,「我在行政院副院長幾乎三天兩頭就在協調橋頭科學園區,捷運包括紅線延伸到路竹,或是黃線路網甚至現在捷運到林園等等建設,行政院都列為重要建設。」

藍白兩黨對準綠營猛攻,針鋒相對、砲火猛烈,市長補選攻防戰,陳其邁幾乎是一擋二,打的不輕鬆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家祥、呂彥頡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小英牌」何時出手?陳其邁:我每天就是按表操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