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超人氣古早味烤玉米!「6種醬料」任饕客選擇

在嘉義縣水上鄉有一家古早味烤玉米攤,常常一開門就大排長龍,甚至還有民眾從外地跑到嘉義購買,到底有多好吃,透過鏡頭帶您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外帶多要醬料得付錢!店家揭原因:曾有客人一次全拿

烤玉米攤一開張,民眾馬上上門,店內彩色塑膠盆中,每一盆都裝著滿滿插著竹籤的玉米,準備下鍋翻烤。排隊民眾越來越多,這家位在嘉義縣水上鄉的烤玉米攤,只要開張就大排長龍,甚至還有民眾從外地跑到嘉義,就為了這特殊的好味道。

來買的民眾動輒都是4、5支,原來玉米好吃的秘訣有別於其他店家,先蒸熟玉米再烤的手法,而是從生的慢慢碳烤成熟玉米。而玉米攤老闆可不是烤玉米起家,以前從事西服業,後來從嫂嫂那邊學得烤玉米功夫,一烤就是30年。

老闆的烤玉米還有撇步,老闆透露烤玉米的精髓居然是多支一起烘烤,熱度、香味再加乘,而多達6種口味的醬料也是老闆烤玉米的靈魂之一。玉米攤老闆說:「這就是大蒜口味,大蒜殺菌,不過大蒜有時候很貴。」

也因為烤的手法特別,加上多種口味,雖然烤的時間比一般店家長了些,但特殊的口感跟炭烤香,還是讓許多饕客開車2-3小時,也要吃上一支!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陳姵妡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剖蚵大賽300多人參賽 「3秒剝一顆」觀眾驚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