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恍神肇 國一聯結車追撞5車釀2傷

國道一號昨(23)日下午3點多,發生連續追撞意外,一名聯結車司機在林口北上二號出口疑似恍神,沒注意到前車已經慢下來,從後方一路往前追撞,造成聯結車和五輛汽車受損,還好當時是在上坡路段,車速都不快,只有2人受到輕傷,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婦人騎車被噴飛撞路燈基座 螺帽成保命關鍵

一輛聯結車行駛在國道上,前方車輛漸漸停下來,準備排隊從匝道離開,不過,後方聯結車卻絲毫沒有減速,就像打保齡球一般,直接從後方撞上來,形成骨牌式的連環撞,聯結車和五車汽車受損。

現場車輛嚴重變形,鈑金凹陷、玻璃碎滿地。這一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43公里北上、林口2出口前,下午3點多,這輛白色聯結車先撞上黑色轎車、接著再撞藍色休旅和銀色休旅車,聯結車這才趕快剎車,但還是繼續往前撞了一輛貨車,造成6車追撞。

警方初步調查,40歲曾姓駕駛,從龍潭出發要到林口,疑似恍神才會釀禍。所幸速度不快,整起事故只有第三輛銀色轎車的駕駛與乘客兩人輕傷,一起國道連環追撞,沒有造成重大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疲勞駕駛惹禍 國道貨車追撞拖板車釀一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