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庄巡禮探訪屏東內埔 玩樂中體驗客家風情

六堆可以說是台灣南部客家人的總稱,範圍涵蓋如今高雄、屏東12個區域,最新一集旅遊節目《GOGO捷運》,帶領觀眾深度探訪其中的屏東內埔鄉,走訪景點、品嘗美食,還能輕鬆學客語。

更多新聞: 客委會將擴大編制 加強台灣使用客語量能

最新一集旅遊節目《GOGO捷運》來到屏東內埔,帶領觀眾來一趟客庄巡禮。六堆有全台唯一祭拜唐朝宗儒大家韓愈的廟宇,昌黎祠,當然也要去附近,擁有許多特色美食的內埔老街。

面帕粄純米手工現做,已經傳承三代,老闆特別研發的粄條手卷,口感更好;還有這道花生豆腐,更是來自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老店。

內埔小而美的魅力,在美食和建築文化嶄露無遺,台灣原生的本土的黑豬,全台也只有內埔和鄰近的竹田鄉有飼養場。

堅持不用瘦肉精、防腐劑、抗生素,每一頭豬都要經過15個月飼養期,養出好口碑。節目中還有簡單的客語和諺語教學,輕鬆活潑宣傳客語,帶領觀眾從吃的、玩的、學的,體驗滿滿客家風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客委會推客語生活劇「茶金」開拍 郭子乾.連俞涵領銜領銜主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