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助孕靠「鵝蛋」 網友挖出「先知」po文朝聖笑回:蓁的大顆!
韓國瑜引爆鵝蛋話題,意外讓網友回過頭朝聖鄭運鵬舊文。(圖/左擷取自鄭運鵬臉書,右為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時隔64天,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現身,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,致詞時自曝,傳授對方懷孕的秘訣就是「吃鵝蛋」,引爆今日「鵝蛋」話題。網友紛紛回過頭朝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一篇的貼文,原來他在去年時臉書po文上傳一張鵝蛋打在鍋底的日常生活照,寫下「鵝蛋,也太大顆了吧!」讓同黨籍立委賴品妤立刻轉發貼文,表示「超前部署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「鵝蛋助孕說」反激綠支持者投票? 李眉蓁緩頰:感謝韓團隊支持

韓國瑜上台就吐「韓式金句」,明明是幫李眉蓁站台,卻大聊生子秘訣,自曝過去3年,每次把公事談完,李眉蓁就會嘆氣「唉,市長啊,我好想再生幾個孩子喔,我真的好喜歡小孩子」,向他討教有沒有什麼方法。

韓國瑜滔滔不絕說到,當時他告訴李眉蓁,自己和太太李佳芬結婚8年都生不出來,「後來有一個老太太,跟我們建議去煮那個鵝蛋」,李佳芬照著建議用電鍋蒸鵝蛋吃,不知怎麼了就懷孕了,「我說眉蓁啊,我把這個方法告訴你,從此以後,李眉蓁只要碰到我,報告市長,我有吃鵝蛋」。

韓國瑜接著cue李眉蓁,「已經吃了多少顆,你自己跟大家報告一下?」她則乖乖接話表示「100多顆」。韓國瑜激動高喊,「她已經吃了一百多顆鵝蛋,大家幫她掌聲鼓勵一下好不好!」還說女兒韓冰有鵝蛋臉可能與鵝蛋有關。

兩人對話開啟鵝蛋話題,網友還發現鄭運鵬去年曾經po文煎鵝蛋,寫到「鵝蛋,也太大顆了吧!」,紛紛回顧舊文在底下留言回應,「來看先知」、「跪ㄌ」、「超前鵝蛋」、「蓁ㄉ大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再蹦出金句「鵝蛋求子」 江啟臣尷尬笑 侯友宜:我聽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