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籌備處成立!精神標語「隨時上場」

睽違18年,110年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到21日,將在新北市盛大舉辦,今天(17日)侯友宜市長帶領各領域選手,一同宣布「110年全國運動會籌備處」正式成立,賽事全新視覺、全面亮相,表演活動也回應這次的賽事精神「隨時上場」!


更多新聞: 109年全國運動會「10月17日在花蓮」聖火點燃傳遞全國!

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領各界運動好手,一起拉開巨大的禮物盒,全國運動會logo是野柳女王頭的造型,象徵全運會籌備處正式成立。由新北市跆拳道選手組成的LIEE台灣品勢表演隊,精彩表演開場;排球選手陳姿雅、羽球選手呂佳彬,以及高中生「體操精靈」丁華恬,跟著魔術師「變身演出」,回應這次賽事精神「隨時上場」,110年全國運動會,明年10月16-21日盛大展開,侯市長表示,從去年10月就開始陸續規劃,包括人力組織、場館設備修繕等,準備迎接明年來自22個縣市,超過12000名隊職員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王翊軒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土才能贏!?「摔成泥巴人」二林獨創水田排球爆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