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少年夏季冰上運動會 PK競速.花滑.冰球

台灣因為氣候和場地限制,滑冰不能算是非常普及的課外活動,但隨著滑冰場興起,現在就算是炎熱的台灣夏天,也有機會體驗滑冰的樂趣!全國青少年夏季冰上運動會正式展開,包括花式滑冰,競速比賽和冰球等項目,讓小朋友不用出國,就能開心享受滑冰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泡泡裡打出冠軍 閃電高捧NHL史坦利盃

搭配音樂在冰上曼妙起舞,也有小小選手一起出場,可愛的模樣抓住了現場觀眾的心,賞心悅目看完,接著是刺激的競速賽,選手一字排開,輪流繞圈比速度,全國青少年夏季,冰上運動會正式登場,主要項目包括了花式滑冰、競速比賽,還有冰上曲棍球,家長認為,從滑冰之中,可以建立小朋友的自信心,是還不錯的運動。

除了競技的項目之外,這次的冰上運動會,也特別著重於,國小組的冰上活動,像是穿插角色扮演,以及戲劇因素的冰上主題表演,希望能夠不分年齡,讓大小朋友都一起感受滑冰的獨特魅力。

來自俄羅斯的家長表示,「兒子去打曲棍球,女兒來學花式溜冰,希望溜冰場再更多,因為如果要培養這種運動,一定要有適合的地方。」看到台灣滑冰活動,開始蓬勃發展,也感到十分樂觀其成,夏季冰上運動會,報名人數突破250人,突破氣候與地形的障礙,現在即使是夏天在台灣,也能享受滑冰的趣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熱帶埃及創冰球隊 缺場地經費困難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