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王染疫後首戰 喬科維奇頸部不適險勝

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(NovakDjokovic),歷經自辦比賽染疫的風波後,終於首度出賽,在辛辛那提大師賽第二輪,喬科維奇險勝世界排名第72的立陶宛選手,但過程中還因為頸部不適,申請傷停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不敗球王!喬科維奇奪本季24連勝 大坂直美險勝挺進第二輪

戴著口罩走進球場,網球男單球王NovakDjokovic,染疫康復後第一場比賽,在辛辛那提大師賽第二輪出賽,喬帥跟防護員都有配戴口罩跟護目鏡,針對防疫相當謹慎。他面對世界排名第72的立陶宛選手Berankis,首盤打到搶七,才驚險勝出。
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比賽,過程中,Djoko身體明顯不舒服,還申請傷停治療頸部。最後Djoko面對小將,贏得並不輕鬆,以7比6、6比4贏球,但至少在染疫後,復出第一戰收下勝利。

因為疫情,改到紐約舉辦的辛辛那提大師賽,是8月底美網開打的前哨戰,包含Djoko在內,很多預計要參加美網的名將都有出賽。

英國前球王AndyMurray,爆冷擊敗第五種子德國選手AlexanderZverev,同樣晉級到16強賽事,至於在女單部分,兩大明星選手,美國的小威SerenaWilliams,還有日本的大坂直美,都是苦戰三盤才擊敗對手,闖進到辛辛那提大師賽的女單16強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林亭函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今年首場網球大滿貫 美網開打前爆選手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