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中央終於發聲!  江啟臣聲援馬英九:不怕當烏鴉

馬英九言論掀波,但藍營似乎反應不大,黨中央也罕見沒發聲明支持,傳出黨內意見分歧,畢竟國民黨敗戰後高喊要改革,但兩岸路線和馬英九的主張是有衝突,但是黨主席江啟臣在今天的(26日)中常會上,還是聲援馬英九,砲轟蔡政府不應該刻意污名化提醒戰爭風險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「只有一支掃帚 我都跟他拚」 蘇揆引赤壁之戰轟爆馬英九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,「執政者應該回歸事實權責回應,不應該刻意污名化提醒戰爭風險的人。」砲轟蔡政府汙名化前總統馬英九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,特別在中常會上送暖。江啟臣說,「揭露衝突風險、提高全民危機意識,為了國家安全以及兩岸和平,我們不怕當示警的烏鴉。」

自詡為示警的烏鴉,江啟臣一番話,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英九拋出「首戰即終戰」論點後,藍營反應平淡,就連黨中央都罕見沒發聲明支持,傳出黨內人士對他連日來的窮追猛打意見分歧,有人認為兩岸不是目前戰場,也有人分析,馬英九是在鞏固昔日政績。

國民黨中常委黃敬平表示,「我出來的時候還有中常委發言,都也說挺馬英九前總統,希望能夠兩岸維持和平,然後和中保台。」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說,「其實國民黨的改革版本也包含兩岸,我們青年的兩岸見解跟最後推出來的東西是有一點點衝突,也跟馬前總統有很大衝突,未來兩岸路線該怎麼走,我覺得這就是江主席,以及現在國民黨黨公職幹部的智慧。」

年輕世代不諱言,馬英九堅持九二共識,跟改革路線相衝突.本土派的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,則是號召民眾到最高檢察署按鈴申告,馬英九觸犯內亂外患罪。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表示,「馬英九當過八年的總統,每天說台灣沒用了 叫人投降,他卸任的禮遇要馬上停掉。」

喊話要取消馬英九退休禮遇!首戰即終戰的言論,還在發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江啟臣還是卡朱立倫? 國民黨代表提案黨主席應棄選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