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幫館長集氣!列5項…案情不單純
▲截自「飆捍」臉書直播影片。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今天凌晨2點多,在自家健身中心門口遭人開三槍,館長右手臂與右大腿、右腳踝中彈,目前正在手術中。而疑開槍的23歲劉姓歹徒案發後10分鐘內自行前往警局投案,警方研判劉男就是涉嫌性騷擾館長的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被開3槍 嫌另有藏鏡人? 黃國昌提5疑點「案情不單純」

而去年曾與館長一同舉行「反紅媒行動」的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,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為昔日戰友集氣,「希望還在手術中的館長,一切平安。」

他也列出5項犯罪套路疑點,包括「本有會員資料何需肉搜」、「住台北遠赴林口入會健身」、「短期內立即製造衝突退費」、「道上手法開槍四肢警告」與「立即親赴警局投案」。

網友在PO文下方也留言,「真恐怖,都2020年了」、「館長生意做很大,又追求薄利多銷,難免擋人財路,這位開槍者搞不好背後還有藏鏡人在指使」;更多網友也幫集氣「阿館加油!事實趕快水落石出」。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◎延伸閱讀/台海開戰?預言家:習近平2020「統合亞洲」

更多新聞: 林口通勤族崩潰…等回家公車「竟像跨年人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