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撞上 工程車被夾到變形釀2死 駕駛屍首分離噴飛掉橋下

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30.9公里左右,台中苗栗交界處,下午一點多,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砂石車,不慎撞上一輛工程車和小貨車,工程車夾在護欄和砂石車中間,整輛壓扁變形,造成兩死三傷,警方正釐清事故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雙黃線迴轉丟命?遊覽車撞機車女騎士捲車底送醫不治

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,車禍現場,怵目驚心,砂石車和護欄中間,夾著一輛工程車,整台被壓扁,救難人員從夾縫中,小心翼翼,將受困民眾救出,69歲的阿伯,在救難人員攙扶下,緩緩走出來,慢慢躺在擔架,醫護人員緊急替他固定檢傷。

救難人員表示,「送醫了兩個人,救難人員,邊坡一共有四個人在作業,救難人員,那我們現在發現一個已經明顯死亡。」由於工程車受到擠壓後變形,出動大型吊車,才排除狀況,趕緊將受困的兩人救出,但其中一人已當場死亡,而另外還有一人被撞飛,掉到高架橋下。

苑裡分駐所所長陳世偉說,「現場為一部大貨車,追撞一部工程車及一部小貨車,造成兩人死亡三人受傷。」另一輛遭波及的小貨車,70歲的駕駛,意識清楚,自行走到路旁,等待救援。

這起車禍發生1日下午一點半左右,西濱快速道路,南下路段,台中苗栗交界處,這輛砂石車追撞,停在路旁執行公務的工程車,導致兩死三傷事故,詳細的肇事原因,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嚇!國道火燒車成風火輪 冒陣陣濃煙 煞車失靈 駕駛滑行近4公里才停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