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、盧廣仲砸重金!天龍國「王中之王」再貴都有人買…難怪房價跌不下來!
▲雞排妹證實自己在北市大安區買了3戶精品豪宅,盧廣仲去年則在中正區買豪宅。(圖/取自雞排妹ili鄭家純、盧廣仲臉書)

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正當多數魯蛇還在感嘆在台北市買房得先絕食13.94年存錢,且每個月必須將薪水所得的57.06%繳房貸,許多名人因擁有名氣代言,加上理財有道,就可以晉升有殼族。最近包括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就跳出來證實自己買了大安區3戶精品小豪宅,總價6千萬元;藝人盧廣仲則是去年在中正區買了6千萬元豪宅,但也蒙上被黑道盯上的傳言。

更多新聞: 林心如夫婦黏TT破謠言 「好孕宅」助攻舒淇

藝人雞排妹近期似乎頗有轉型「投資理財達人」之姿,不僅今年趁新冠肺炎疫情股市跌深反彈之際買進大立光股票,成為「新手就賺錢」的案例,近日更被爆出買了大安區基隆路附近的都更案,共3戶坪數各是22.03、24.48與21.18坪,含2個車位,總價約6千萬元。

不過,由於有媒體報導雞排妹親自與代銷公司老闆合照,並完全不避諱揭露案名,許多網友就留言酸「沒錢時居住正義,有錢就帶頭投資炒房」、「是跟葉佩雯簽約嗎」。顯然網友對於才27歲就能買天龍國「王中之中」大安區門牌,感到相當驚訝。

今年以來,由於史上低利率與市場資金氾濫,房地產也成為投資炒作標的,雖然多數民眾認為追不上房價,但的確有一群人,口袋裡就是有錢買台北市房子的人。房市學者章定煊日前就點破,台灣房價上漲,不只有剛性需求,包含了投資需求,「我們要面對現實」。

【延伸閱讀】不是台積電…這集團年薪破200萬「輕鬆就買房」

【延伸閱讀】獨家/預言家:10月恐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

更多新聞: 20坪「小三房」成主流…年輕人為何願意被硬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