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可愛說引爆雙王互槓 陳時中:不要為我爭吵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政論節目,砲轟陳時中在小巨蛋高歌裝可愛,卻沒向民眾釋疑瘦肉精美豬問題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打抱不平,砲轟王世堅不透過黨內溝通機制反映,卻選在藍營政論節目放話,非常不妥。王世堅不甘示弱,反嗆不跟沒格的人講話,眼看兩人火氣很大,陳時中緩頰,要大家不要為他爭吵。

更多新聞: 率眾蛋洗服務處後...嗆下次丟大便王浩宇怒告杏仁哥求償10萬

衛福部長陳時中站上小巨蛋唱想厝的人,歌喉被原唱詹雅雯讚許不已,卻被執政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,裝可愛、撈過界。

王世堅在藍營政論節目上,砲轟陳時中不務正業,跑去演唱會唱歌,非常不妥,這番話讓王浩宇看不下去,在臉書怒批王世堅,從防疫、紓困、振興到美豬美牛,說法都跟國民黨相呼應,如果民進黨那麼差,你還在這裡幹嘛?

王世堅辦公室主任也在臉書反擊,諷刺王浩宇可能不太了解,民進黨不是保皇黨、一言堂,雙方你一言我一句,互不相讓,看到民進黨北桃兩市議員隔空互嗆,陳時中出面緩頰,因為現身詹雅雯演唱會,而引爆綠營內部口水戰,陳時中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豬肉標示明年上路陳時中視察迪化街豬肉標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