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稱「小孩被反鎖在家... 」故技重施! 「血崩哥」騙錢遭通緝

新北市一名詐欺慣犯,網友稱他「血崩哥」,他多次到冰店光顧,與業者攀談、裝熟,卻被指控刻意佈局,借錢不還,他的話術是說家裡門鎖壞了,急需要錢請人解鎖,而且家裡還有小孩在等他,博取店家同情,沒想到錢一到手,就一去不回頭。

更多新聞: 台科大組行動工程師團隊 到印、越跨國公益服務

走進冰店,襯衫男點了一碗牛奶冰用餐,和一般的客人沒兩樣,誰也沒想到,其實他是來勘查店內監視器,前一天還先到店裡,找老闆攀談,說自己住在附近,要帶便當給小孩吃,取信老闆,沒想到隔天就伸手要借錢,這一切都是他預先設下的詐騙圈套,受害店家表示,「他有點口吃,所以我會覺得他很像有點擔心,然後還滿急的感覺。」

男子謊稱小孩被反鎖在家,是特殊鎖但是沒鑰匙,就只能破壞鎖頭,工本費要5000元,身上只有3000元,需要老闆救助,結果老闆借了錢,等了2個星期,男子都沒有回來還錢,這才驚覺自己受騙,而這名借錢哥,就是被網友戲稱為「血崩哥」的詐欺慣犯。

神情慌張,不斷大力搖晃雙手,語氣相當驚恐,說老婆流產血崩,急需用錢,事後被抓包根本就是詐騙,血崩哥年約50歲,總是穿著襯身西裝褲,頂著一頭微禿髮型,自稱是科技業工程師,行騙大台北地區,過去還跟其他店家謊稱,自己的妻子血崩急需用錢,利用民眾好心,騙取財物,也因此被稱為「血崩哥」,被判4個月徒刑,但他沒有入監服刑,逍遙法外,一再行騙。

受害店家說,「還滿過分的,我們今天是真的聽到小朋友,沒有辦法的時候,想要幫他結果他這樣。」只是拿老婆小孩,當作自己行騙的藉口,店家一片好心,被踐踏在地,惡劣行徑也讓受害店家失望透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越南新住民涉倒會 總金額估破三千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