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表演會小巨蛋登場 「跨界」呈現力與美

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會,今天(19日)晚間在小巨蛋登場,今年以「跨界」為核心,讓各種體育項目大融合,展現出另類的力與美演出,更讓台下觀眾看到目不轉睛!

更多新聞: 夫妻齊心齊力「奪金」 烏克蘭體操夫妻檔同場奪2金1銀

三箭齊發,距離雖遠也能正中紅心,讓台下響起如雷掌聲。融合西班牙、拉丁舞蹈風格,身段優美的韻律體操搭上氣勢磅礡交響管樂團,刺激觀眾的視覺與聽覺享受。

一年一度體育表演會,今年大玩跨界組合,除了用舞台劇,把體育轉播搬上場,還請來鐵人三項一姊李筱瑜現場挑戰。

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說,「今年最大的創新,就是今年的體育表演會,是以跨界當我們核心的理念,透過跨界的合作,還有把不同領域的搭配,呈現出完全新的內容。」

燈光搭上視覺創意,模擬水中飄動情境,選手則是透過道具詮釋水上運動的力與美,競技啦啦隊精彩堆疊拋接,傳統體育項目大玩創意,讓觀眾看得捨不得眨眼,也為體壇選手們帶來莫大鼓勵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吳培嘉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球迷熱情捧場!火腿隊台灣日「台」味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