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級手搖杯!江振誠首跨界聯名超台味

米其林等級的手搖飲誕生了!米其林主廚江振誠首度跨界聯名手搖飲,江振誠和手搖飲品牌攜手打造,有著濃濃「台味」的飲品,將芭樂汁和蘆筍汁入味,搭配荔枝爆爆珠,調配出黃金比例,就連瓶身、提袋設計都別出心栽,紅白綠螢光色系結合,拿在手上也成時尚單品。

更多新聞: 勞動部辦「台灣職人日」 時尚走秀融入台味

倒入蘆筍汁,拿起氮氣瓶,打入養樂多,蘆筍思樂冰、整球的芭樂冰沙,層層堆疊,最後再磨點檸檬皮,撒在上頭,猶如法式甜點的製作過程!就連瓶身、提袋設計都別出心栽,紅白綠三種螢光色系,拿在手上,成時尚單品,手搖飲也能蹦出新火花,米其林主廚江振誠首度跨界聯名手搖飲。

堅持濃濃台灣味,許多人童年時光的回憶飲品養樂多,搭配辦桌文化必備的芭樂汁,和台灣獨有的蘆筍汁入味,口感強烈的荔枝爆爆珠,經過多次組合,調配出黃金比例,光是製作一杯就要三人分工,花費至少三分鐘才能完成,超費工。台灣手搖飲市場商機超龐大,今年上看1500億元。

藝人蕭敬騰和丫頭、網紅滴妹,以及旅行社雄獅轉型,紛紛加入,新舊品牌讓手搖飲進入全新戰國時代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米其林餐點在家吃!確保餐點品質就要這樣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