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這裡禁行機車員警4天開出近百張罰單

中秋4天連假,宜蘭到花蓮間的蘇花改,車輛擁擠,但仍有大批機車,闖入蘇花改,遭警方攔下開單,光是4天連假,就開了近百張罰單,有機車騎士表示,為了安全,寧願繳罰款,也不要走舊蘇花公路,但也有民眾,是依照google導航路線,才會誤闖蘇花改。

更多新聞: 不要動!砂石車出入禁行路段 警跟蹤發現地主違規整地

員警撕下罰單,這一張就要900元,中秋4天連假下來,已經開出近百張的罰單,但有機車騎士表示,寧願繳罰款買安全。

蘇花改,從蘇澳至東澳路段,2018年2月通車後,公路總局以安全為由,禁行機車,機車得走舊蘇花公路。但也有民眾是因為GOOGLE導航,誤闖蘇花改。拿著手機,滿頭問號,跟著導航路線騎,卻騎進蘇花改,被員警攔下。

警方呼籲騎士,行走宜蘭花蓮間,只能走蘇花公路,若擔心安全,可以改搭乘大眾交通運輸,別白白浪費900元的罰款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秋連假疏運打幾分?林佳龍:及格 國慶連假不鬆懈